智利:圣安东尼奥港口工人罢工两天

事件 智利 热门新闻
智利:圣安东尼奥港口工人罢工两天

圣安东尼奥港口是智利主要水果出口港。该港口工人本周一二将参加为期两天的全国性罢工。

去年的罢工经由智利港口工人工会同意,该工会正在参加不同部门更广泛的全国罢工。该组织表示,这项决定“支持在全国范围内发展的社会运动”。

圣安东尼奥市港口工人工会主席米格尔·里洛(Miguel Lillo)对FreshFruitPortal.com表示:“政府无视我们提出的每一项要求。”

另一个水果出口的重要港口瓦尔帕莱索的港口工人将不参加为期两天的罢工,瓦尔帕莱索太平洋南航站楼(TPS)的负责人说。

该组织强调,其目标是呼吁政府“展开对话”,并接受智利人要求的改变。在这几天中,除了停工外,还将举行由工会组织的各种游行。

智利的社会危机

这个星期五是智利抗议活动的第五周。抗议起源于地铁票价上涨,逐渐演变成智利人宣泄对该国社会根深蒂固的不平等的愤怒。

港口罢工只不过是罢工的各行业之一。最近几周,圣安东尼奥市的工人组织了各种全国性的罢工。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车厘子价格下滑走货不及往年,空运48吨首次由湖南口岸运输入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