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苹果公司认为出口“开端极好”

事件 热门新闻 美国 苹果
美国:华盛顿苹果公司认为出口“开端极好”

华盛顿州最大的苹果公司之一CMI Orchards本季开端强劲,出口市场的数量需求达到历史高水平。

品牌经理罗谢尔·博姆(Rochelle Bohm)告诉FreshFruitPortal.com,在最近收获之后,目前“步伐稳定”。

对华盛顿苹果(包括Kanzi,Jazz和Pink Lady)的需求一直在增加,产业也不缺供应。

博姆说:“对高风味的特种苹果和有机食品的需求很高。”

CMI Orchards有“开拓细分市场”的好条件。其苹果总产量的30%是有机产品,而18%是特种产品。

产品如此受欢迎对果园来说是个好消息,但整个行业一直存在容器短缺问题。集装箱短缺引起的挑战影响了CMI Orchard迅速出口货物的能力。由于轮船线无法满足运输需求,库存正在增加。

博姆补充说:“挑战是双重的,市场需求大,受到缺乏运输集装箱而无法足够快地运送产品的限制。我们每天都致力于解决这个问题。”

该公司正等待更稳定的海运线,表示其收成良好。

她说:“本季我们的尺寸,品质和到货状况都非常好。”

为了实现全年供应,该公司与南半球的新西兰,智利和阿根廷合作。

市场状况,定价和收获

在收成期间,华盛顿州经历了霜冻事件,影响了粉红女郎苹果。受影响的数量不明。

就定价而言,公司对圣诞和新年假期寄予厚望。

鲍姆解释说:“收成已经完成,我们进展稳定,对价格继续攀升感到乐观。”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华盛顿州迎来了首个独家苹果品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