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柑桔产业出口创收14亿美元

南非 柑橘 热门新闻
南非柑桔产业出口创收14亿美元

行业代表说,尽管存在干旱和集装箱延误等持续挑战,南非的柑桔产业每年的出口收入仍继续保持约200亿兰特(合14亿美元)的收入。

该国已包装了1.26亿箱柑桔用于国际出口,目前南非仍是全球第二大柑桔出口国。

柑橘种植者协会(CGA)首席执行官贾斯汀·查德威克(Justin Chadwick)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今年的包装总产量低于去年的1.36亿箱,但产量仍然很高,柑桔行业仍然是该国宝贵的收入和就业来源。 

“尽管发生了超出种植者控制范围的事件,但该行业再次设法为该国贡献了约200亿兰特的出口收入。”

他指出该国北部一些地区的干旱影响了产量。

查德威克指出:“幸运的是南非的增长地区分布如此广泛,以至于下降幅度仍在该行业确定的可接受目标之内。”

尽管橙子和柚子的产量下降了,但柑橘和柠檬产量超过了去年。

查德威克补充说,伊丽莎白港附近的Ngqura集装箱码头的罢工时间延长,以及南非所有港口的基础设施,人员和物流方面的持续问题“已经使新鲜农产品出口商陷入噩梦”。

他说,CGA已与公共企业部长Pravin Gordhan积极合作以解决这些问题。戈丹(Gordhan)周一访问了德班港(Durban port),与出口商接触,希望找到该问题的建设性解决方案。

查德威克相信,在政府的支持下扩大市场准入并改善港口基础设施,该行业有望继续增加出口量。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南非鲜食葡萄早期出口量增加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