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本月将首批鳄梨运往中国

事件 哥伦比亚 热门新闻
哥伦比亚本月将首批鳄梨运往中国

哥伦比亚将于本月向中国首次出口鳄梨。今年7月,哥伦比亚进入中国市场。

Antioquía,Risaralda 和 Cauca Valley 是生产哥伦比亚鳄梨的三个主要地区。现在鳄梨已经准备好,第一批出口产品将在下周开始发送。

哥伦比亚农业部在一份正式声明中说,该国认为“中国市场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目的地”。

它还宣布中国官员将访问三个鳄梨出口商 Avofruit,Pacific Fruit 和 Westfalia Fruit Colombia。

哥伦比亚表示1月至9月其哈斯鳄梨出口量增加了35700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5.5%。

2018年中国是哥伦比亚鳄梨的第九大目的地,共接收了43900吨。

哥伦比亚最近也进入了日本,目前正寻求扩展到韩国。

荷兰,英国,西班牙,比利时和美国是哥伦比亚鳄梨的主要市场。

多米尼加鳄梨进入中国市场

多米尼加共和国也开始将鳄梨运往中国。该国最近宣布它终于进入了市场。

多米尼加大使Briunny Garabito正式宣布中国与多米尼加共和国之间的新协议。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2019年牛油果产量低于预期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