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沛“红肉奇异果”投入商种!有望于亚洲市场率先推出

要闻资讯
佳沛“红肉奇异果”投入商种!有望于亚洲市场率先推出

绿果、金果已成过去时,

新西兰红肉猕猴桃即将登陆市场


近日,新西兰佳沛(Zespri)董事会对外宣布,决定于新西兰地区进行红肉奇异果商业化种植,并将率先于亚洲市场推出

据悉,佳沛红肉奇异果,是佳沛集团与新西兰植物与食品研究院(Plant & Food Research)多年研发培育的全新品种。与此前的绿果、阳光金果不同,红肉奇异果尺寸略小,口感更为柔软细腻,且富含大量花青素,这也是其果肉呈现红色的主要原因。

经过多年培育种植,佳沛红肉奇异果在果实品质、病毒抗性、保鲜贮存等方面,均取得了出色表现。为此,佳沛董事会已批准于2020年发放至少150公顷红肉奇异果种植许可,并陆续投放至佳沛关键市场,预计不久后便可实现商业量产。考虑到果品运输等问题,据悉,佳沛红肉奇异果将率先于亚洲市场推出,同时在北半球其他区域进行试验生产,以挖掘该品种在不同环境中的商业潜力。

佳沛首席执行官丹·马蒂森(Dan Mathieson)对此表示,红肉奇异果兼具红润果肉以及出色的甜美味道,并在此前限量销售中得到了惊人市场反馈。“我们激动地宣布,将向消费者提供佳沛全新红肉奇异果,并将在未来几年,达到商业量产规模。”

不过他同时指出,奇异果的生长受制于自然规律及条件限制,佳沛需要至少两年时间,才能生产出足够的果实来满足市场基本需求

马蒂森表示,全新红肉奇异果的推出将有助于佳沛实现2025年全球销售额45亿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207.78亿元)的目标。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阳光金果”未经授权蔓延中国!新西兰佳沛将对非法种植者提起诉讼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