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空港首次进口澳洲新鲜车厘子

樱桃特快 热门新闻
深圳空港首次进口澳洲新鲜车厘子

据“深圳商报”消息,近日,装载4.5吨澳洲新鲜车厘子的南航CZ3074航班顺利降落深圳机场,据了解,经由南航进港生鲜快速提货流程,上述车厘子仅花费3小时便完成了提货手续,同时标志着深圳继上海之后成为大陆第二家可通过空运方式进口澳洲鲜果的城市。

报道称,在此之前,普通国际进港货物办理关务及提货等手续需花费至少1天时间,这令生鲜进口商“望而却步”。南航本次为鲜果护航,载有新鲜水果的航班于澳洲起飞前,相关信息已发送至深圳,南航深圳工作人员预约机场海关检验检疫机构提前到位等候,并同步为此批货物开通快速提货通道,确保所有环节快速通行。在机场海关与航空公司的配合下,澳洲新鲜车厘子登机后12小时便能进入深圳市场。

据了解,今后南航还将持续保障澳洲柑橘、柚子,东南亚榴莲等“网红”水果“飞抵”深圳,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车厘子市场“悲观”情绪蔓延:价格下滑,走货不及往年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