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考虑以95亿美元出售亚洲业务

事件 热门新闻
乐购考虑以95亿美元出售亚洲业务

乐购(Tesco)正在考虑以高达72亿英镑(合9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其盈利的亚洲业务,此举将标志着这家英国最大零售商的大幅倒退。

据《独立报》报道,乐购表示,其莲花品牌已获得“兴趣”。莲花品牌在泰国和马来西亚拥有2000多家商店,雇用60000名员工。

Shore Capital分析师克莱夫·布莱克(Clive Black)表示,乐购的亚洲业务去年为该集团的全球利润贡献了13%,将被许多主要投资者视为“战利品资产”。

据报道,这家连锁超市正在审查情况,但“尚未就乐购泰国或马来西亚的未来做出任何决定”。

周一纽约股市早盘交易中,乐购股价上涨了逾4%。

从亚洲退出将意味着乐购退出已获得持续成功的少数几个国际市场之一。

尽管近期面临挑战,泰国仍是一个需要扩展的市场,乐购首席执行官戴夫·刘易斯(Dave Lewis)于6月宣布了计划进一步开设750家便利店的计划。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英国零售巨头Tesco与华润创业正式成立合资公司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