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农产品行业设定2030年目标

事件 热门新闻
澳大利亚农产品行业设定2030年目标

澳大利亚新鲜农产品联盟(AFPA)今天宣布了其新鲜农产品行业的增长目标:到2030年将把行业价值从60亿美元提高140亿美元。

该联盟发文《发展一个更健康的澳大利亚,新鲜农产品行业路线图》,重点介绍了未来增长的具体举措。

它概述了该行业应采取的四个特定步骤:开放主要出口市场,明确概述水政策以提高灌溉效率,获得可靠熟练的劳动力以及对研发进行投资。

联盟主席哈里·德布尼(Harry Debney)表示:“这些都是行业达到目标至关重要的命题。”

“在谈到澳大利亚农业及其未来方向时,新鲜农产品行业应该占据重要位置。”

AFPA取得成功的四个要点

行业报告指出,只有在农民通过出口获得更多销售时,增长才会发生。

德布尼详细说明,确保市场准入应该是澳大利亚政府的优先事项。

确保水权和适当的政策到位对于该行业也很重要。它强调,政府应制定明确的政策,从长远角度规定水的投资和再利用。

德布尼说:“需要对水交易市场进行适当的监管,以确保透明度并增强对市场运作的信心,从而使水得到最佳利用。

展望未来,该行业正面临劳动力短缺。该部门明确表示,澳大利亚的税收制度对此有影响。鉴于大多数农业工作是区域性、偏远的,AFPA将获取劳动力视为法规问题。德布尼举例称,政策必须保持与住房和车辆使用相关的利益。

最后,该行业强调了持续进行研发投资对收获和收获后实践的重要性。这包括食品可追溯性和安全性,产品质量和减少浪费。此外AFPA还敦促政府继续支持对植物新品种和生产技术的投资。

澳大利亚新鲜农产品行业的作用

除了提供这些建议外,AFPA还强调了该行业对澳大利亚的重要性,认为新鲜农产品应因其与澳大利亚人民的福祉息息相关而得到认可。

园艺是澳大利亚农业增长最快的部门。没有园艺业的持续和显着增长,就不可能实现政府到2030年农业产业的宏远目标。”

“作为行业领导者,AFPA成员呼吁政府审查本白皮书中的建议并对其进行优先排序,以更健康地发展澳大利亚,塑造更强大的澳大利亚园艺产业。”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澳大利亚鲜食葡萄出口将在2019-20年创下新高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