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沃尔玛撤销国家保护请求

事件 热门新闻
智利沃尔玛撤销国家保护请求

智利沃尔玛周一撤回了其先前向智利法院提出的对其超市进行警方保护的请求。但它表示,超市抢劫仍在继续,几周动乱后的局势仍然“复杂”。

11月中旬,沃尔玛(Walmart)要求智利为其利德(Líder)超市提供安全保护,但强调它不认为智利要对其损失负责。它只是寻求国家保护以免遭受潜在的掠夺和暴力。

沃尔玛智利说:“我们请求国家保护,重要的是希望国家帮助我们避免更多袭击。”

该公司自10月18日以来发生1300起事件,128家商店被抢劫。该公司还称35家超市被烧,其中19家被完全烧毁。智利沃尔玛表示,还有97家店仍处于停业状态。它声称这“表明局势依旧复杂”。

由于智利的社会动荡持续,对沃尔玛商店的抢劫行为仍在继续。该公司正在采取必要措施为其超市提供安全保护。它指出智利当局和警察的支持对于当前局势仍然至关重要。

话虽如此,它明确指出大部分风险集中在阿里卡和科罗内尔地区。因此,没有必要在全国范围内要求保护。

最后,该公司补充说,用于安全性的资源“既不是试图给予业内一些参与者优惠待遇,也不是要求政府对当地商店的损失承担责任”。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车厘子市场“悲观”情绪蔓延:价格下滑,走货不及往年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