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草莓产业发展研究院正式成立 - 中国水果门户

句容草莓产业发展研究院正式成立

热门新闻
句容草莓产业发展研究院正式成立

据“中国江苏网”消息,近日,由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镇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句容市白兔镇人民政府三方共建的句容草莓产业发展研究院正式成立。

据悉,句容草莓产业发展研究院位于白兔镇徐村的草莓研究基地占地面积150亩,投入2000万元,共建设56896平方米标准化大棚及水电、道路及生产配套设施,智慧农业平台,引种国内外草莓新品种15个。同时,投入300万元,与省农业科学院合作共同打造100亩草莓育苗示范基地。

报道称,句容草莓产业发展研究院成立后,将在科研、人才培育、技术支持等方面给予句容草莓产业更多支持,让句容草莓技术快人一步、草莓营销与众不同、科技成果转化遥遥领先,推动草莓产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同时也为乡村振兴提供新思路与新模式。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物联网技术助力草莓产量翻番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