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最大水果出口商将运输成本降低30%

事件 热门新闻
新西兰最大水果出口商将运输成本降低30%

总部位于新西兰的T&G Global已找到一种经济的侧装装载机替代方案,可将集装箱运输成本降低30%。该公司表示,其新的升降机系统消除了代价高昂的停机时间,使该公司在管理集装箱物流方面拥有更大的自由度。

以前,该公司使用拖车和侧面装载机。新系统大大减少了运送货物的时间。工人可以在5分钟内完成集装箱运输,在15分钟内装载冷藏箱,然后立即将货物提起。出口商称,这为旺季提供了“快速有效的周转时间”。

T&G说,以前的方法停机时间太多。当工人等待侧面装载机到达时,这增加了费用。侧面装载机通常费用较高,而拖车则便宜。

它确定的另一个问题是,该市很少有运输公司拥有足够数量的侧装载机来提供所需的服务。这限制了公司选择服务提供商的范围。

现在,通过与BISON C-Lift A32F的集成,它具有“完全独立”的40英尺冷藏柜装载空间,意味着它只需要当地运输公司的拖车即可。

T&G站点经理Barrie Aberhart对系统的易于使用和成本效益寄予厚望。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阳光金果”未经授权蔓延中国!新西兰佳沛将对非法种植者提起诉讼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