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Flipkart投资印度供应链初创公司Ninjacart

事件 热门新闻
沃尔玛Flipkart投资印度供应链初创公司Ninjacart

据《经济时报》报道,沃尔玛及其子公司Flipkart已共同投资印度新鲜农产品供应链初创公司Ninjacart。Flipkart作为印度最大的在线零售商雄心勃勃,希望进军更广泛的杂货业。

沃尔玛很可能在第一笔交易中向Ninjacart投资了约1000万美元,然后将投资额提高到了5,000万美元。但是,Flipkart和沃尔玛尚未透露这笔交易的官方价值。两家公司预计交易将于2019年底完成。

两家公司预计该交易将使Ninjacart扩大其客户群。作为回报,Ninjacart希望同时加强Flipkart的在线业务和沃尔玛的Best Price B2B现金和随身商店。它告诉ET,采购新鲜农产品对Flipkart的目标至关重要。它将为Flipkart提供新鲜农产品。

一位消息人士称:“ Flipkart希望向其客户提供水果和蔬菜,尽管该公司一直在海得拉巴开展试点项目,但该公司一直在寻找合作伙伴。”

公司

“Ninjacart使用大量的技术和数据分析,解决了果蔬供应链这一非常棘手的问题。”

Ninjacart的首席执行官也对未来感到兴奋:“我们很高兴Flipkart和沃尔玛加入我们,使这一愿景成为现实,并对我们的技术和商业模式表现出信心。在他们的支持下,我们看到了改善农民,零售商和餐馆合作伙伴生活的新可能性。”

沃尔玛进一步表示,其支持印度小农的承诺与这项交易一致。它表示,它正在努力到2023年直接从农民那里购买其Best Price商店中25%的农产品。

Ninjacart成立于2015年,经营企业对企业的供应链基础架构。它与超过44000个农民供应商合作。其客户遍及七个城市的60,000多家科拉纳商店和饭店。目前,该公司每天运送超过1400吨的新鲜农产品。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沃尔玛撤销国家保护请求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