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大冷链物流集团 N&K Spedition 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热门新闻
欧洲最大冷链物流集团 N&K Spedition 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据“界面新闻”消息,12月4日,欧洲最大冷链物流集团 N&K Spedition 宣布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据悉,N&K Spedition中国公司以上海为驻点,未来将在华东、华南、华中、华北、西北、西南和东北共七个大区建构全套冷链物流设施,包括冷冻仓储、冷链物流认证、运输车队和资讯化管理等,预计投资金额将超千亿人民币。

资料显示,N&K Spedition来自于1988年成立于丹麦,并于2017年与荷兰 HSF Logistics 合并,成为欧洲冷链物流市场最大供货商。近年来,中国进口食品市场增长迅速,越来越多欧洲出口商希望在此获取份额,中国对冷链物流服务的需求也在持续提升。为此,2018年1月,N&K Spedition在中国上海开设其首家亚洲办事处。

报道称,此次N&K Spedition 正式宣布进军中国市场,台湾企业海霆国际物流将作为合作方,由海霆董事长戴治中出任 N&K Spedition 亚洲区总裁,负责全亚洲行政及业务拓展等内容。

戴治中表示,中国冷链市场规模巨大,每年低温冷藏食品规模超过十亿吨,其中半数以上需要冷链运输。但目前冷链物流使用率仅为19%,与欧美地区高达95%的冷链使用率相比,成长空间巨大。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西部陆海新通道达州班列首发,物流成本有望下降三成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