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Growers 对中国贸易协定的内容感到“兴奋”

事件 热门新闻
Western Growers 对中国贸易协定的内容感到“兴奋”

Western Growers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汤姆·纳西夫(Tom Nassif)对最近宣布的中美之间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表示欢迎,并敦促迅速批准该协议。

他的声明如下:

“特朗普总统信守诺言,以重新平衡美国与许多全球贸易伙伴之间的关系。”

“继与日本达成贸易协定以及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协定之后,与中国的第一阶段贸易协定是在这个重要市场上为美国农民创造公平竞争环境作出的进一步努力。

“我们很高兴听到当局的消息,该交易不仅包括中国大幅增加农业购买,贸易恢复正常,还包括努力解决中国非关税壁垒。卫生与植物检疫标准(SPS)经常被用来拒绝美国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我们长期以来一直敦促解决这一问题。”

“我们期待着审查第一阶段协议的更多细节,并与政府合作,以确保该协议造福我们的果蔬种植者。”

“虽然美国农业在与中国的贸易战中首当其冲,但我们的许多农民明白,有时必须忍受短期痛苦才能取得长期收益,并赞赏特朗普总统为减少我们的损失而付出的努力,如通过贸易缓解援助计划促进行业发展。

“尽管如此,政府提供的任何援助都无法弥补市场份额的下降或竞争对手之间的竞争。因此,我们敦促政府迅速完成并执行这项交易,使我们离恢复市场准入更近一步,使美国果蔬和坚果生产产业恢复正常。”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美同意初步贸易协议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