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 Global收购Freshmax NZ的国内新鲜产品部门

事件 热门新闻
T&G Global收购Freshmax NZ的国内新鲜产品部门

T&G Global Limited是新西兰最大的新鲜农产品公司之一,已达成协议以2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Freshmax NZ的国内新鲜农产品部门。

该公司表示,此举将促进其新西兰业务,符合其增长战略,并将使种植者,客户和整个行业受益。

T&G全球首席执行官Gareth Edgecombe表示,此次收购将扩大和加强公司在该国的业务,向种植者和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增强的供应链提供平台以及为客户提供最高质量的新鲜农产品的重要机会。

他说:“我们很自豪能够领导这两个强大的业务的整合,我们相信这将成为推动变革的诱人催化剂,以更高效地推动与新西兰种植者和零售商合作。”

“Freshmax NZ拥有强大的团队,运营和设施以及庞大的分销服务业务,这些都是T&G NZ Produce业务的补充。”

他说,此举将为市场提供更强有力的主张,提供更多的产品,以期成为种植者和客户的首选合作伙伴。

Edgecombe表示:“此次收购表明了我们对成立于122年前的国内业务的坚定承诺,并表明了为拥有全球业务的奇异果公司提供充满活力的国内市场的重要性。”

T&G Global新西兰生产部常务董事安德鲁·基尼(Andrew Keaney)表示,此次收购带来了重要领域的出色贸易关系和强大的持续供应关系。

“我们很高兴将Freshmax和T&G团队,供应商和客户的综合实力整合到我们的业务中,并在新西兰市场上建立更强大的联合实力。”

他说:“我们有信心这次收购将为更广泛的新鲜农产品行业提供改善运营的机会,为种植者提供增强的服务,并为我们的集体贸易伙伴开辟新的商业渠道。”

购买交易包括三个市场站点(奥克兰,惠灵顿,基督城)和整个新西兰的分销服务。该交易已经签署,并受许多条件的约束,其中包括商务委员会的审查。

Freshmax NZ和T&G Global的NZ Produce业务将继续照常营业,直到满足必要条件并完成交易为止。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阳光金果”未经授权蔓延中国!新西兰佳沛将对非法种植者提起诉讼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