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和阿里助力亚洲在线杂货店发展 - 中国水果门户

京东和阿里助力亚洲在线杂货店发展

事件 热门新闻
京东和阿里助力亚洲在线杂货店发展

在线购物仍然是亚洲杂货市场增长最快的渠道,京东和阿里巴巴这两个最大的参与者正在推动在线杂货购物增长。

国际研究机构IGD透露,京东和阿里巴巴在竞争中遥遥领先,其电子商务杂货总销售额的增长值超过了整个市场。

IGD预计亚洲的在线杂货市场当前价值为990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将增长近三倍,达到295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24.4%。

预测显示,到2023年,京东的杂货销售将增长28.8%,达到98亿美元,阿里巴巴的杂货销售将增长至95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5.6%。

除了纯电子商务零售商之外,亚洲的在线食品杂货市场还包括实体零售商,这些零售商正在发展其在线能力,并结成联盟和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增长。

亚洲其他十大在线杂货零售商是乐天,新世界,欧尚集团,AEON,Seven&i,乐天购物,亚马逊和永辉。

IGD亚太地区研究负责人尼克·迈尔斯(Nick Miles)表示:“亚洲在线杂货店的增长将继续由在线市场(尤其是京东和阿里巴巴)带动,食品和杂货产品将推动这一增长购物者使用这些零售商的平台。

“其他零售商,包括乐天,亚马逊和Coupang,也正在加强其在线杂货业务,并将在渠道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他补充说,实体零售商正在扩大其在线运营,并与在线播放器,交付合作伙伴,技术公司和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他解释说,这些伙伴关系对于零售商与在线市场和在线专家成功竞争至关重要。

“供应商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利用在线零售的增长,包括在营销活动和量身定制的促销活动等领域与零售商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产业链条上的合作也很重要,供应商应将其系统与零售商的系统集成在一起,以访问库存水平的实时数据,并确保购物者的产品可用性。”

最后,供应商可以通过确保他们与最新的应用程序和社交媒体平台以及其他可增强购物者体验的程序保持同步来真正参与移动领域。”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京东正式进军美国市场!今年内将在谷歌购物平台推出在线旗舰商店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