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最大水果供应商“洪九果品”拟闯关IPO登陆资本市场

要闻资讯
西南最大水果供应商“洪九果品”拟闯关IPO登陆资本市场

转眼,2019年即将迎来大结局。对于水果行业而言,这无疑是艰难的一年。诸侯混战,折戟沉沙者不在少数,但也不乏逆流而上者。近日,据重庆证监局透露,重庆洪九果品股份有限公司(洪九果品)已与保荐机构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辅导协议,拟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并于2019年12月2日在重庆证监局办理辅导备案登记。这意味着洪九果品将有望登陆资本市场,正式开启上市之路。

资料显示,洪九果品前身为重庆洪九果品有限公司,初创于1987年,正式成立于2002年,注册地位于重庆,是一家集水果种植、采购、仓储、配送于一体的水果供应商

今年11月,洪九果品新近获得由CMC资本(CMC Capital)领投的5亿元C轮融资 ,在此之前,洪九果品已先后获得中国农垦、海南农垦、阳光保险、中信建投、顺丰明德、深创投等多家知名机构的多轮投资。

据悉,自2018年至今,洪九果品分支机构几乎翻升一倍。销售渠道方面,目前公司已在全国17个城市建立分公司,全方位覆盖东西南北中各个地区。洪九果品以一级大宗批发业务为依托,分别建立一、二级分销渠道,并与物美、华润、永辉、卜蜂莲花、伊藤洋华堂、新世纪等全国400多家商超系统建立了长期供应、联营关系;此外,洪九果品还和苏宁、盒马等新零售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与中国社会扶贫网、美菜网、中粮我买网等一线主流电子商务平台展开合作,为其提供优质稳定的基地直供货源。

进口水果供应方面,洪九果品现已在泰国设立11个工厂,用于榴莲、山竹、龙眼的加工分级包装;在越南设有4个工厂,打造出“越来美”红心、白心火龙果系列产品;同时在智利采购红提、车厘子等优质单品,满足中国市场对水果多样性的需求。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水果供应链管理服务提供商“洪九果品”完成5亿元融资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