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异常”降雨后食用葡萄预报降产

事件 热门新闻
南非“异常”降雨后食用葡萄预报降产

由于北部省份地区的销量下降,南非鲜食葡萄的预报量有所减少。南非食用葡萄产业(SATI)机构在其第二次收成预估中表示,出口最终可能在5955万至6630万箱之间。

这比南非原先预测的6105万至6780万箱的食用葡萄要少。上一季共包装了6113万箱纸箱用于出口。

SATI表示,调整是“完全由北方省份的销量大幅下降引起的”。“今年夏季降雨地区在收获高峰期遭受了连续不寻常的降雨,估计该地区将减少150万箱纸箱。”所有其他区域的估计数保持不变。

北部省份,奥兰治河谷和奥利凡斯河谷按时开始各自的季节,但伯格河谷和赫克斯河谷似乎比平时至少早了一周。

SATI说:“整个地区的浆果大小都很好,到目前为止,夜间温度都低于正常水平,这有利于红色和黑色品种的良好发色。”

“随着水资源的充分补充,似乎奥利凡茨河谷终于从长期干旱中恢复了。然而,整个行业将继续以最负责任的方式管理水资源。”

根据SATI首席执行官Willem Bestbier的说法,第二次南非鲜食葡萄预测反映了正常收成。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食用葡萄:行业预计干旱下出口量将减少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