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樱桃:巴塔哥尼亚的产量有助于抵消门多萨的严重损失

事件 热门新闻
阿根廷樱桃:巴塔哥尼亚的产量有助于抵消门多萨的严重损失

阿根廷今年晚季水果的比例可能更高,巴塔哥尼亚的丰收弥补了门多萨的损失。

阿根廷樱桃协会CAPCI的 Aníbal Caminiti告诉 FreshFruitPortal.com,到目前为止,这个季节进展良好。

但是他指出,霜冻已经在重要的生长地区门多萨造成了广泛的损失,产量预计将同比下降约40-50%。但由于巴塔哥尼亚北部和南部的作物收成非常好,该季节的总产量仍有望与去年持平。

巴塔哥尼亚(阿根廷和智利的最南端)种植的樱桃是南半球最新的樱桃之一。他们倾向于在全球供应量非常低的时候进入市场。

质量

据 Caminiti 称,尽管天气挑战通常使本季略有延迟,但今年阿根廷樱桃的品质和大小都非常好。

他估计总产量可能约为5,000公吨。最初本来要高一些,但是门多萨的问题使这种可能性降低了。

北巴塔哥尼亚地区目前正开始收获,首先是该地区的甜心品种。

营销与竞争

美国仍然是阿根廷樱桃出口的主要市场,其次是欧洲和远东。Caminiti 说,更多的水果将被送往中国。上季中期,阿根廷的樱桃获得中国的市场准入。

“本赛季,到中国的首批集装箱主要来自门多萨,也来自巴塔哥尼亚北部。”

2019年1月,中国市场刚刚开放,因此去年对华的出口量并不多。

至于来自智利的竞争,Caminiti 表示国家的产量之间没有可比性。相反,它们将相互补充。

他说:“我们参与相同的领域,相同的市场。我们的机会与智利的机会相似,在某些情况下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机会相同。” “从根本上说,我们有兴趣保持良好的水果品质”。

他还保证说:“需求远远超过了我们的供应量,就算产量翻十倍,也将售罄”。在这方面,他指出阿根廷继续通过空运出口大部分樱桃-大约70%。他说:“这有助于我们保持水果的品质。”

海运货物的出口集中在季节的后期,因此水果在供应非常低的最有利的时刻进入市场。

趋势,气候变化和预测

使农作物对不断增加的不利气候具有抵抗力是行业的主要挑战之一。

Caminiti 评论说,这个季节出现了霜冻和非季节性降雨,严重影响了门多萨地区。在其他地区,也有与天气有关的事件,但也有适当的技术来限制破坏。

他说:“有很多覆盖物的表面积可以防止早期品种受到雨水的侵蚀。这使巴塔哥尼亚北部地区的状况比没有这种技术的地区更好。”

他认为,越来越多的公司将来会投资于封面。在包装厂中,最新一代的包装线也正在实施新技术。就增长而言,阿根廷樱桃产业正在以适度的速度增长,但需要更大的经济稳定性来提高投资水平。

他强调说,阿根廷种植者的处境并不容易,因为生产成本和税收很高。他说:“由于我们仍然有很高的成本,对于樱桃种植者和阿根廷水果种植者来说,要在国际市场上竞争并不容易。”

“我们希望新政府能够赞赏这些问题,以提高我们的竞争力。”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樱桃出口预测提高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