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橘子将减少对美国市场的依赖

事件 热门新闻
智利橘子将减少对美国市场的依赖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报告,随着智利橘子向新开放的中国市场发展,智利将来将越来越少依赖美国市场。美国目前是智利橘子出口的主要市场,市场份额为96%。然而随着中国市场的开放,智利橘子出口将使其市场多样化。

该报告称,2019年11月柑橘类产品的价格将上涨。

智利农业部长安东尼奥·沃克(Antonio Walker)最近宣布,智利橘子,柑桔,橘子,柠檬和葡萄柚将进入中国市场。

市场开放之际,智利橘子种植面积迅速增长,2019年增长了13%,达到7727公顷。智利当局预计,中国市场的开放将进一步扩大柑橘的种植面积。

智利橘子的销售季节在每年的5月到10月之间。自2014年以来,智利对世界各地的橘子出口量增长了200%。这个南美国家在2018年运送了创纪录的170230公吨新鲜橘子。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鳄梨离澳大利亚市场准入更近一步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