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与长叶菜相关的大肠杆菌导致25个州的138病例

事件 热门新闻
美国:与长叶菜相关的大肠杆菌导致25个州的138病例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报告说,目前有25种州的138病例来自与加利福尼亚州萨利纳斯(Salinas)种植的长叶莴苣有关的大肠杆菌。其中,有72例住院,最近一次病例发生在12月1日。

FDA在12月19日的更新中表示,目前的追溯调查已经确定了Salinas的种植者。

它说:“ FDA,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合作伙伴已经部署了一个团队,在该种植者使用的几个牧场上进行新的调查,以试图确定污染源。”

这项调查涉及评估和取样该种植者牧场上的土壤,动物粪便,堆肥,水和其他潜在环境源。将对农场调查期间收集的样本和信息进行分析。

仍然建议消费者不要吃从萨利纳斯(Salinas)收获的生菜。

目前,在萨利纳斯地区以外收获的长叶莴苣尚未与此次暴发调查有关。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沙门氏菌肆虐!将召回涉事水果产品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