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鳄梨本季度对美国出口增长12% - 中国水果门户

墨西哥鳄梨本季度对美国出口增长12%

事件 热门新闻
墨西哥鳄梨本季度对美国出口增长12%

根据美国农业部(USDA)报告,预计墨西哥鳄梨对美国的出口在本季将增长12.5%,向市场的出货量可能达到100万吨。

在国际需求持续旺盛和产量增加的情况下,预计所有市场的总出口量将升至125万吨。其他主要市场包括欧洲,加拿大和日本。

有消息说,鳄梨生产商正在努力开发中东市场,包括土耳其,科威特和迪拜。报告还说,有兴趣出口到香港。

生产者能够进行特殊处理,以保证运输只花38天并确保到达时的高质量。

生产

2019年1月至10月墨西哥的墨西哥卷产量达到183万吨,同比增长4.3%。收获的鳄梨的最大供应量是从10月到2月,平均供应量是从3月到5月,以及淡季是从六月到九月。

在2018-19年度,产量增加了8%,达到218万吨,收获面积增加了9%。

米却肯州是墨西哥主要的鳄梨生产州,也是唯一一个全年生产的州。在2018/19财年,米却肯州占全国产量的76%,其次是哈利斯科州和墨西哥州,分别为9.2%和4.5%。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鳄梨离澳大利亚市场准入更近一步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