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美国消费者信心高涨,但购物者会理智消费

事件 热门新闻
报告:美国消费者信心高涨,但购物者会理智消费

麦肯锡公司表示,由于劳动力市场强劲,美国消费者的信心很高,但购物者希望明智地消费。

该公司在对22,000多人的年度调查中发现,失业率处于历史最低水平,工资以自经济衰退以来最快的速度增长,消费持续稳定增长。

麦肯锡还分析了于2019年9月发布的数据,当时的调查覆盖了4,500多名消费者。

报告说:“美国的结果表明,金融压力处于经济衰退以来的最低水平,很少有消费者削减开支。”

“如今,只有39%的消费者感到财务压力,而2009年为77%;如今只有27%的消费者减少开支,而经济衰退时只有63%。”

它补充说,即使消费者没有削减开支的计划,他们仍然对价格敏感,并使用多种策略(例如使用优惠券和四处逛逛)进行储蓄。

尽管节俭,但消费者越来越愿意购买更昂贵的产品(通常是高档产品):今年有11%的受访者愿意交易,而2016年仅为7%。

在食品方面,消费者倾向于购买新鲜和现成的食品,例如非乳制奶,新鲜农产品和冷藏食品。

对于高端品牌来说,这是个好消息,这些消费者对他们的选择感到满意,因为81%的受访者更喜欢价格较高的产品,并认为它物有所值。

在所有消费者中,千禧一代特别容易换购,而且可能性是婴儿潮一代的2.5倍。

对农产品行业来说,好消息是消费者对更健康产品的偏爱日益增加。这种趋势在顶级消费者中尤为明显,其中20%的消费者表示在过去12个月内购买了更多的天然或有机产品,而15%的消费者表示在此期间内购买了更多的本地产品。

调查还发现,人们对大品牌的信任度很低,有70%的受访者认为大型食品公司将自己的财务利益放在消费者的利益之上,而只有46%的受访者认为小型食品公司确实如此。

而且,消费者对产品包装的环境影响感兴趣。千禧一代特别考虑这一点-他们中有71%的人在购买决策时考虑到了可持续包装的属性,而婴儿潮一代的这一比例仅为57%。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墨西哥鳄梨本季度对美国出口增长12%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