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i 宣布在英国开设新店

事件 热门新闻
Aldi 宣布在英国开设新店

作为2020年扩张计划的一部分,Aldi 将在苏格兰开设六家门店。该超市的前两家商店将在爱丁堡和利文斯顿,其他商店将在哈丁顿和斯图尔顿。

该公司表示,此举将创造200个新的就业机会。到2020年底,苏格兰的折扣超市将雇用2800名员工。

Aldi认为,Aldi认为苏格兰是“业务增长的关键领域”。

该公司耗资3290万美元的新建存储和冷却设施将于4月底全面投入运营。

此消息是在它庆祝苏格兰门店成立25周年之后发布的。

苏格兰零售商总监理查德·霍洛威(Richard Holloway)说:“对于阿尔迪来说,这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我们展望2020年,并计划在苏格兰进行未来25年的规划。”

据BBC报道,新的商店将位于Gorbals的Crown街和Parkhead的Gallowgate。

霍洛威(Holloway)谈到了扩张计划如何适应Aldi的目标。

“我们很自豪能够实现我们的雄心壮志,以库存超过450种苏格兰产品,远超我们在2020年底的目标。我们将继续与当地供应商合作,将苏格兰产品增加到500种以上。” Holloway补充道。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观点:Aldi的香蕉价格不公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