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马尼亚的昆士兰芒果现果蝇幼虫

事件 热门新闻
塔斯马尼亚的昆士兰芒果现果蝇幼虫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塔斯马尼亚州,从昆士兰州进口的芒果中发现了果蝇幼虫。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报道,在塔斯马尼亚生物安全控制中心的例行检查期间,在德文波特发现了被感染的水果。

塔斯马尼亚州生物安全部总经理劳埃德·克鲁姆普(Lloyd Klumpp)于1月1日运抵该国,进口了1000多盘芒果。

引述他的话说:“这种情况并不罕见,时会发生并且得到控制。” “这批货物中的其他芒果已被收容或摧毁。”

2018年,在弗林德斯岛发现了成年苍蝇,引发了一系列控制措施以遏制疫情。

在Spreyton和George Town的水果中也发现了幼虫。

2018年实施的严格生物安全控制区限制了塔斯马尼亚州一些主要园艺生产地区的新鲜水果的运输,除非该水果经过了甲基溴处理或冷藏了几周。

塔斯马尼亚水果出口商建立了具有岛上无病虫害作为竞争优势的业务,而停工影响了出口市场并造成了巨大的财务损失。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澳洲葡萄藏针“卷土重来”,9岁女童险被扎伤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