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最大房企投资柬埔寨香蕉,首批已出口中国市场

热门新闻
越南最大房企投资柬埔寨香蕉,首批已出口中国市场

据柬埔寨《高棉时报》消息,越南最大房地产企业黄英嘉莱集团旗下公司黄英嘉莱Agrico香蕉包装工厂已于近日正式竣工并向中国市场出口首批香蕉产品。

据了解,黄英嘉莱集团曾是越南最大房地产企业之一,自2010年开始进行结构调整并加大对越南、老挝和柬埔寨的农业投资。

黄英嘉莱Agrico在地处越南与老挝边境的柬埔寨东北部腊塔纳基里省贡蒙县的种植面积多达1.8万公顷,价值约4亿美元,种植包括香蕉在内的多种果树。其产品将运送至越南一港口,并在一周之后运往北京、大连和上海等市场。

据悉,黄英嘉莱Agrico(柬埔寨)公司种植香蕉约7000公顷,其中有3000公顷已进入收获季节。黄英嘉莱Agrico将通过黄英An Dong Meas、黄英Lumphat、DaunPenkAgrico和平福Kratie 2公司等分支机构完成出口。

黄英嘉莱Agrico(柬埔寨)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国市场对于火龙果、柚子、芒果、菠萝蜜、香蕉等热带水果需求量很大。每年中国的香蕉进口量达到1800万吨。黄英嘉莱力争2020年产量达到50万吨的目标。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缅甸香蕉有望正式“准入”中国,牛油果、鲜梨、菠萝等将紧随其后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