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傻”还是“钱多”?日本草莓凭什么卖900元一颗

要闻资讯
“人傻”还是“钱多”?日本草莓凭什么卖900元一颗

世人皆知日本水果贵,可是在面对一轮更比一轮高的天价时,还是会忍不住大惊小怪一番。不久前,日本某农场推出一款草莓礼盒,内含108颗草莓,竟卖出了150万日元天价(约合人民币9.5万),如此折算下来,每颗草莓价值高达1.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80元)。

据日本媒体报道,这家位于日本奈良县的农场专以培育优质草莓著称,本次推出的礼盒中,分装三种新品种草莓,名字也取得诗情画意,分别是“古都华”、“淡雪”和“白珍珠”,每个品种36颗,总计108颗。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拍卖环节中,一家中国香港公司最终以150万日元高价将草莓拍下,并立即航空运往香港。

贫穷限制了小编的想象,这一口一锭金子的奢侈,究竟会被哪些财(nao)大(dai)气(jin)粗(shui)的人消受?难道真的是国外的月亮圆?同样是草莓,凭什么日本产就能卖到900元一颗?

据草莓农场负责人介绍,礼盒中的108颗草莓都是优中选优,从200公斤草莓中反复挑选才最终选出了5公斤,堪比精品中的精品。

拍得草莓的香港商人也表示,这盒草莓的大小、甜度以及包装都属世界顶级,运到香港后不会对外出售,将主要用于观赏

不过草莓农场负责人同时强调,高价草莓的销售对象多是海外富人精英阶层,对他们而言,这个价格不算离谱……

有钱人的世界,我们永远不懂!至于草莓,这难道就是所谓的物以稀为贵吗?

据了解,这批草莓“一百单八将”采集条件十分苛刻,挑选标准高得吓人,预计下一批草莓要等到2020年3、4月份才能推出上市,可以推断,届时的价格依旧会让人瞠目结舌。

对于此事,网友们也是炸开了锅。有人表示:“吃丹东99不好吗?价格便宜,量还足!”也有人称:“有钱人的快乐,岂是贫民体会得到的”。还有人算了一笔账:商家花费10万不到打了个世界级广告,是个稳赚的买卖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日本“太阳之子”芒果又创纪录:拍出2.96万元天价!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