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创业公司利用人工授粉拯救食物危机

事件 热门新闻
以色列创业公司利用人工授粉拯救食物危机

一家以色列初创公司正在使用人工授粉来应对未来几年养活世界的挑战。埃迪特农业精密技术公司开发了可自动收获花朵,分离花粉并将其保存长达一年的技术。

它的系统为农业提供了一种有效的替代方法,提高植物的性能并为全世界的人们提供食物。虽然这家初创公司目前只从事杏仁授粉工作,但它也将目光投向了其他水果。

Edete的Keren Mimran告诉FreshFruitPortal.com,授粉是在全世界维持生计的关键,因为人类消费的所有农产品中有75%依赖于授粉。

Mimran的开发和营销副总裁说,蜜蜂占了授粉的大部分。令人震惊的是,蜜蜂种群正在减少,甚至濒临灭绝。Mimran解释说:“这正在威胁全球粮食供应的安全。”

这一点变得越来越重要,这也是Edete致力于产生人工授粉的原因。

提出人工授粉

自从埃迪特(Edete)创立以来,这种必要性便成为其工作的基础。这家初创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伊拉姆·兰(Eylam Ran)认为,必须有一种解决方案来解决不断消失的昆虫问题。在一次授粉会议上,他发现世界上如此之多都依赖蜜蜂是荒谬的。因此开始了Edete项目。Ram在2016年创立了这家初创公司。

最初的解决方案是使用人工授粉。“人工授粉是一种技术,可在常规授粉不足或常规措施表现不佳时对植物进行授粉。” Mimran详细说。

Edete使用特定的人工授粉过程(APaS)。它涉及两个部分-花粉的收集和分散。此步骤还有助于克服在不同时间开花的品种带来的挑战。另外,该方法允许对商业水果同时施肥,制备和授粉,而不论其开花时间如何。

通过人工授粉,农民可以在树上散布干花粉,并通过算法确定同一棵树的健康状况。这意味着生产者可以在授粉时监视植物的环境。另一个优点是,Edete可以在任何温度下,白天或晚上都可进行授粉。

该创业公司的进度和轨迹
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在以色列的杏仁授粉方面已展现出更高的性能Edete先测试了小规模农业,结果表明其技术可以完全替代传统授粉。

目前,其目标是在加利福尼亚应用其技术。该公司告诉我们,目前正在与美国州的杏仁生产商进行对话。
Mimran解释说:“未来几年,我们将在加利福尼亚州与杏仁生产商一起开始试生产。”该初创公司表示它希望扩大其水果范围,正在寻求对梨,苹果,樱桃,杏和其他水果进行授粉。Edete甚至可能开始在棉花领域实施其技术。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继2019年令人失望之后,以色列柑橘产量今年将恢复正常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