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农业用水峰会将于2020年在智利举行

事件 热门新闻
首次农业用水峰会将于2020年在智利举行

智利将于今年举办有史以来的首次农业用水峰会,这是一个国际盛会,旨在帮助行业开发解决方案,以解决当今世界面临的最关键问题之一。

该活动将于2020年8月26日在靠近首都圣地亚哥的旧金山莫斯塔萨尔的太阳蒙蒂塞洛会议中心举行。

由Yentzen集团组织的农业用水峰会不仅是智利农业产业和相关实体的聚会,也是国际专家的聚会点,国际专家将汇聚一堂,分享他们使用创新技术和农场管理风格限制干旱对园艺经营影响的经验。

通过公共和私人组织促进多部门合作,以便对水危机做出新的,有意义的反应,这是该活动的另一项使命。

当天将要讨论的关键主题包括提高用水效率的新技术和创新,对特定园艺作物和品种的水需求研究,跨流域调水,改善资源分配的替代方案以及水的现状。智利和世界各地农业地区都面临危机。

该活动还将重点介绍在以色列,澳大利亚,南非和加利福尼亚等地克服与水有关的挑战的案例,以及公司在减少,再利用和更好地管理水方面的成功的战略实施经验。这将为与会者提供有效利用这一稀缺和必不可少的农业资源的综合视野。

Yentzen Group总经理Gustavo Yentzen表示:“农业历史上从来没有像农业水峰会这样盛大的活动。“不仅在智利,而且在全世界,我们都看到严重的水危机如何影响我们为国内和国际人口提供健康和营养食品的能力和责任。”

“我坚信,要想找到解决危机的办法,首先至关重要的是各个部门的组织和机构团结一致,共享知识,为实现共同目标而共同努力。”

“对我来说很清楚的一点是,全世界已经有各种创新方案解决了种植者面临的许多问题。农业用水峰会将传播这种全球知识和经验,帮助生产者采取行动改善状况,并展望更美好的未来。”

农业用水峰会已经得到了智利农业部,智利水果生产者联合会(Fedefruta),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ASOEX),国家农业协会(SNA),拉丁美洲海水淡化协会和中水回用(ALADYR),智利灌溉与排水协会(AGRYD),国家灌溉委员会,Recursos Naturales SA 和Corporación Reguemos 的支持。

预计该活动将吸引来自智利和世界其他地区的数百名与会者,以及数十个商业参展商。

有关门票,摊位,赞助机会和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gwatersummit.com/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