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鳄梨与坚果盗窃

热门新闻
南非:鳄梨与坚果盗窃

南非《农民周刊》报道,澳洲坚果和鳄梨行业去年因被盗商品分别损失了1120万美元和170万美元。

两种产品越来越受欢迎,这既有益又给农民带来困难。近年来,由于盗窃事件日益猖,,农民们不知道该如何应对。

鳄梨农民埃德雷恩·恩斯特(Edrean Ernst)表示:“我们发现盗贼从一个地区转移到另一个地区,而安全性较低。”因此,业界认为安全措施至关重要。

恩斯特(Ernst)是Letaba南非鳄梨种植者协会的区域主任。他解释说,由于盗窃,最近几个季节安全性引发关注。

据《农民周刊》报道,盗窃案多发生在季初和季末。

鳄梨农场在旺季的活动可能会阻止小偷。通常,盗贼会对未成熟的鳄梨下手。

恩斯特说:“对市场上未成熟水果的监管也有助于防止被盗水果被出售。”

恩斯特(Ernst)敦促农民报告盗窃事件,以便该行业确定趋势。

坚果

Macadamias南非首席执行官Lizel Pretorius表示正在调查盗窃案。

该报引述普雷托里乌斯的话说:“从农场大门开始的犯罪行为一直贯穿整个价值链。”

“由于收入损失影响就业机会和政府的税收收入,还会产生进一步的连锁反应。”

她指出,当使用夏威夷果坚果之类的产品时,由于人们可以长时间储存​​坚果,存储和移动被盗货物变得更加容易。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预计今年哈斯鳄梨产量增加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