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鲜食葡萄市场供应旺盛,品种多样 - 中国水果门户

美国鲜食葡萄市场供应旺盛,品种多样

热门新闻
美国鲜食葡萄市场供应旺盛,品种多样

进口旺季即将结束,南美商品开始进入市场。预计整个1月份供应将增加,从而带来更多品种的葡萄品种。

Sealed Sweet的安德霍尔特(Rob Anderholt)提供了有关供应,价格和对市场的期望等信息。

安德霍尔特说,虽然从秘鲁的进口相对于正常的收获时间而言异常地延迟了(到货时间大约晚了10天到2周),但该国的产品质量很高。秘鲁也发送了比过去更多的箱子。

Sealed Sweet预计从一月第一周开始供应量将保持在良好水平。

秘鲁以外的产品提供了一系列不错的传统和新品种。秘鲁以外的品种繁多,加上墨西哥的供应以及即将到来的智利葡萄的进口,意味着市场很快就会有很多选择。

美国市场的鲜食葡萄定价

“价格目前不错,目前需求可能会好一些。” 德霍尔特说道。

随着智利供应的增加,数量将进一步增加,价格将趋于稳定。 “价格会在这里和那里调整几美元。”尽管价格在接下来的三周内会有所调整,但它们可能不会比目前的价格下跌很多。

食用葡萄市场中的智利产品

今年智利的供应量不确定。但是,由于该国今年缺水且天气条件不利,有报道称产量可能会有所下降。

天气和水是安德霍尔特引用的本季进口葡萄与众不同的两个因素。秘鲁和智利本赛季都面临挑战。尽管如此,进口季节看起来会很旺盛,并期望正常价格。

他说:“智利正在谈论减产,但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异象。”安德霍尔特补充说,等到收获季节的晚些时候,才能真正了解智利葡萄的情况。

但是,进入市场的葡萄无疑将增加竞争并为美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品种。安德霍尔特说:“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看到很多很棒的新品种进入市场。”品种的新多样性意味着市场期待“重复交易”。

该行业希望“为消费者提供许多美味的水果”。进口商目前与墨西哥葡萄达成的交易有望在整个七月期间一直保持供应旺盛。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樱桃取代葡萄成为智利第一大出口水果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