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生鲜蜂拥中国“过新年”!盒马发布《生鲜年货春运地图》 - 中国水果门户

全球生鲜蜂拥中国“过新年”!盒马发布《生鲜年货春运地图》

热门新闻
全球生鲜蜂拥中国“过新年”!盒马发布《生鲜年货春运地图》

春节临近,年货市场如火如荼,盒马十分应景地发布《生鲜年货春运地图》。据其显示,目前已有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上百种优质生鲜年货,顺利“抢到了”中国春运的车票,正在快马加鞭运往中国消费市场。

盒马方面表示,为备战中国春节,加拿大、澳洲等几个主要原产地都加开了货运航班,为盒区房用户送上最新鲜的生鲜年货。春节期间,全国200多家盒马门店与往年一样推行“春节不打烊”,每天正常营业。顾客可以在盒马线下门店享受餐饮服务,也可以通过手机APP下单,不用囤年货,也能坐享新鲜美味的盒区春节体验。

除了鲜活的俄罗斯帝王蟹、巴基斯坦花螺、意大利奇异果、澳洲车厘子等高端水产和水果外,盒马还引入了来自丹麦、西班牙、德国等海外进口猪肉,丰富国内市场。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盒马鲜生超150家门店全面“上线”饿了么!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