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Naturipe预测2020年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蓝莓年

热门新闻
美国:Naturipe预测2020年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蓝莓年

浆果种植包装商 Naturipe Farms 预计今年将收成有史以来最大最好的蓝莓。

“我们知道今年将会很特别。”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的营销副总裁CarrieAnn Arias说。

“更令人兴奋的是,大自然母亲使我们能够自信地预测2020年我们将看到有史以来最大的蓝莓产量。”

该公司表示,今年预计将为整个行业供应近7.5亿磅的新鲜蓝莓。

它补充说,Naturipe 作为全球最大的新鲜蓝莓供应商将发挥重要作用。

CarrieAnn补充说:“这是我们为应对不断增长的消费者需求而计划的大幅增长。”

“因此,无论您是喜欢酸奶冻糕,蓝莓派还是少量直果,我们都会整年在这里帮助您与大自然母亲一起庆祝蓝莓年。”

Naturipe凭借对历史生产,新种植和加入Naturipe家族的重要农场的透彻了解,多年来准确地预测了其蓝莓的收获量。

“我们一直在追求世界上最好的种植者,他们愿意创新并利用技术将最美味的浆果带给我们的消费者。这些特性具有帮助我们准确估算收成规模的额外好处。”产品管理副总裁Brian Bocock说。

“例如,我们许多种植者都将植株移动到隧道下,这有助于温度保持温和,结更好的果实并使得预报更加可靠。我们还帮助种植者认真选择适合其生长地区和条件的最佳品种。”

“这样做的话,无论是在体积上,还是在口味上,我们都能始终取得更好的结果。”

关注 Instagram 上的 Naturipe ,以获取更多蓝莓新闻,以及全年的浆果和鳄梨信息和食谱。在Instagram 搜索 @Naturipe 关注 Naturipe 。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霜冻致彩云镇反季蓝莓受灾,上市期恐将推后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