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鲜食葡萄重视新市场

热门新闻
西班牙鲜食葡萄重视新市场

随着西班牙的鲜食葡萄季节于11月结束,该行业已注意到进入新市场并开展品种转化的重要性。

它的2019赛季遵循正常的预期,产量略有下降。但是新品种和进入新的全球市场的工作极大地促进了未来的前景。

该国的种植者和出口商协会APOEXPA强调,今年中国和越南向西班牙葡萄敞开了大门。该行业分别在9月和10月向这两个国家发送了第一批货物。

APOEXPA总裁华金·戈麦斯(JoaquínGómez)对FreshFruitPortal.com表示:“开拓新的目的地市场非常重要,因为这将促进未来的增长。”

戈麦斯还向我们介绍了西班牙进入泰国的计划。目前尚处于计划阶段。而且泰国不是西班牙潜在新市场名单中唯一的新国家。

他补充说:“我们正在与实际上很小的各种市场进行交流,但仍会有所作为。进入我们能够进入的每个市场很重要。”

目前,西班牙葡萄的主要目的地仍在欧洲市场。英国和德国的交易量最高。

上个季节以及对本季的洞察

据戈麦斯说,西班牙的葡萄产量比预期低了7%。尽管产量较低,但该季节正常进行并取得了成功。该行业将其归因于新的品种转化和创新。

尽管谈论2020还为时过早,但戈麦斯为我们提供了一些个人意见。

戈麦斯解释说:“如果一切顺利,我们预计收成将比去年增加15%。”

品种转换和对新品种的研究一直是西班牙葡萄产业成功的关键。特别是在穆尔西亚地区正在进行旨在提高葡萄遗传学质量的项目。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鲜食葡萄市场供应旺盛,品种多样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