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迎来美国蓝莓和哈斯鳄梨

热门新闻
中国迎来美国蓝莓和哈斯鳄梨

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将为中国带来美国蓝莓,哈斯鳄梨,油桃和新鲜马铃薯。

周三在白宫签署的贸易协议的正式文本指出,美国农业部和中国海关必须签署并实施植物检疫协议,以允许将这些产品进口到中国。

新鲜马铃薯的流程在协议生效后的7天内完成。油桃则有一个月。鳄梨和蓝莓的协议必须在三个月内签署并实施。

该协议还指出,美国必须完成对进口中国香梨,柑橘和枣的监管通知程序。这必须分别在45天,两个月和一个月内完成。

根据该协议,任何一个国家都不能要求从另一国进口的冷冻水果和蔬菜取得植物检疫证书。

两国宣布,他们于12月13日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当时,特朗普表示,有关第二阶段协议的谈判将“立即开始,而不是等到2020年大选之后”。该协议还意味着美国没有按照计划在12月15日实施新一轮关税。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美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