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falia Fruit International 获 HMC 投资 - 中国水果门户

Westfalia Fruit International 获 HMC 投资

热门新闻
Westfalia Fruit International 获 HMC 投资

Westfalia Fruit International今天宣布了来自HMC的投资,这将使该跨国公司扩大其在全球鳄梨供应中的知名度。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哈佛管理公司(HMC)收购了总部位于南非的Westfalia Fruit的少数股权,这为后者提供了战略资金,同时使其能够与HMC成熟的自然资源投资者团队进行合作。

HMC自然资源董事总经理Colin Butterfield表示:“ Westfalia是鳄梨市场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环境可持续管理。”

“其垂直整合的业务处于独特的位置,可以从全球鳄梨消费量的增长中受益,并使其非常适合我们的产品组合。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他们一起进入其最新发展阶段。”

Westfalia Fruit对全球生产和分销的未来资本投资旨在满足鳄梨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并扩大当前水果的供应。

Westfalia Fruit的新任首席执行官Alk Brand说:“鉴于我们的价值观和对可持续商业原则的承诺,与HMC合作的决定很容易。”

“这项交易为我们在全球集团内追求战略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为我们成为全球鳄梨行业领导者的愿景做出了重要贡献。”

Westfalia水果集团成立于70年前,向国际市场提供新鲜农产品和相关的增值产品,能够全年销售全球各地优质的水果。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迎来美国蓝莓和哈斯鳄梨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