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人被敦促支持国内农产品行业 - 中国水果门户

澳大利亚人被敦促支持国内农产品行业

热门新闻
澳大利亚人被敦促支持国内农产品行业

面对严重的环境和气候挑战,澳大利亚人被敦促通过购买国内水果和蔬菜来支持新鲜农产品行业。

布里斯班市场的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扬(Andrew Young)强调说,丛林大火和干旱的双重影响使该行业受到了沉重打击。

Young说:“种植者正在努力地努力,但是澳大利亚人能够帮助这些企业的最好的方式是继续购买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即使他们必须多付一些钱,而这些企业已经世代相传。”

“在澳大利亚人的不断支持下,我们的种植者将克服过去的困难时期,度过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

布里斯班市场从7000多个种植者那里收获农产品,Young表示,丛林大火加上持续的干旱正在影响整个澳大利亚的水果和蔬菜生产地区,以及州内和州际之间的公路运输。

他说:“这造成了与一系列产品(包括许多蔬菜系列)有关的供应问题,不幸的是,影响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尤其是在基础设施以及对树木和藤蔓果园等植物造成的损害方面。”

“随着供应量趋紧,这很可能反映在许多产品线的价格上涨中。即使面临这些挑战,在澳大利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以维持健康饮食的费用仍然非常合理。”

本周早些时候,《九个新闻》报道说,由于森林大火,全国新鲜农产品价格可能上涨多达50%。它说,增长主要是由于后勤问题。

据报道,奥斯维格发言人肖恩·林德(Shaun Lindhe)警告说,西兰花等绿叶蔬菜将遭受最严重的打击,但他说不能说多少。

引用林德的话说:“有一些农场被大火破坏了,但可能是由于高速公路关闭和停电造成的后勤问题产生了影响。”

他敦促澳大利亚人继续购买大量的新鲜农产品,并补充说,就算产品外形不佳,产品质量依旧。

引述他的话说:“继续购买当地土地并支持农民,这对支持区域社区具有连锁效应。”

上周,苹果和梨澳大利亚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毁灭性的森林大火已经影响了三个主要产区。

首席执行官菲尔·特恩布尔(Phil Turnbull)说,圣诞节前,南澳大利亚州的阿德莱德山受到了打击。

同时,新南威尔士州Bilpin和Batlow地区在1月初受到影响。

此外,据报道,阿德莱德山丘上有数十个酿酒葡萄种植者受到影响。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澳大利亚:三个主要的苹果和梨种植地区受到丛林大火的影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