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 Produce 在非洲南部开展鳄梨业务

热门新闻
Mission Produce 在非洲南部开展鳄梨业务

加利福尼亚鳄梨公司Mission Produce宣布将与ZZ2和Core Fruit合作在非洲南部开展业务。

Mission Produce表示,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创建“非洲产鳄梨最强大的交易平台”,将非洲大陆的鳄梨推向包括欧洲和亚洲在内的市场,预计南非将进入美国市场。

通过这次合作,Mission 将利用其营销专业知识,知名品牌和分销网络,而南非最大的新鲜农产品出口商 Core Fruit 将管理物流。

ZZ2是南非的标志性品牌和农业经营机构,将提供其生产,包装和生态系统创建方面的专门知识,以及鳄梨技术知识,资源库,本地网络,苗圃,包装设施及其与大量土地所有者Criterion Africa Partners的联系。

为使所有南非种植者能够参与这一激动人心的计划,南非特派团将建立区域关系并从优质种植者那里采购产品。

Mission期望通过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建立的生态系统将为种植者增加价值,并有助于开发该地区的全部鳄梨潜力。该公司还预计将在有利的供应窗口内迅速扩展其垂直整合模型。

Mission Produc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巴纳德(Steve Barnard)表示:“Mission Produce与ZZ2的关系牢固,显示了我们对全球扩张和领导鳄梨行业的承诺。”

“这些强大的公司正在南非合作,以扩大从田间到餐桌的最先进的供应链实践。由于该地区的地理位置,水果品质以及进入欧洲和亚洲的通道,南部非洲是理想的来源。”

“我们已聘请了一位经理Lindie Stroebel来开始运作并支持快速增长。我们为她能够开始建立本地联系而感到高兴。” Mission Produce全球采购副总裁Keith Barnard说。

“南非的加入将确保Mission Produce的供应与需求保持同步。我们正在努力确保供应充足。”

Mission说,ZZ2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农业公司,在南部非洲具有标志性的国内品牌。近年来,ZZ2为鳄梨和其他出口农作物制定并执行了激进的增长战略。

ZZ2首席执行官Tommie Van Zyl补充说:“鉴于Mission Produce致力于建立强大的全球品牌,世界一流的成熟技术以及创造和刺激全球对鳄梨的需求的能力,我们选择了理想的合作伙伴。”

“我们期待与Mission Produce一起将鳄梨产业推向新的高度。”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迎来美国蓝莓和哈斯鳄梨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