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Flash Gala苹果即将抵达亚洲

热门新闻
南非Flash Gala苹果即将抵达亚洲

南非的 Flash Gala 苹果第一批货物将于今年2月到达亚洲。这些苹果由 Bigbucks Growers Association 生产,由南非最大的苹果出口商Tru-Cape Fruit Marketing送到该地区。

根据最近的新闻稿,Bigbucks Growers Association预计,到2020年,注册商标的苹果品种的数量将“成倍增加”。该协会发现该品种已经九年了。Bigbucks声称种植树木的种植者“每次都会有Flash Gala苹果可售”。

而且,由于种植者可以“一次性”采摘树木,因此各种树木的效率更高。相反,其他需要多次采摘才能获得正确颜色的树木。
Bigbucks的Calla du Toit说,发现这个品种非常有帮助。

他说,在其运营的第七个十年中,该协会将Flash Gala视为“一生对水果行业充满热情的奖励”。 Flash Gala的独特品质是其稳定性。从基因上讲,它还没有看到任何回复。

新闻稿还详细介绍了苹果变种名称的故事。 Bigbucks的Anthony Rawbone-Viljoen说:“ Flash Gala的想法是将其瞬间出售”。
水果的明亮颜色是商标的灵感之一。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鲜丰水果“牵手”黄陵苹果,计划助销1万吨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