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种红月苹果在欧洲销售一空 - 中国水果门户

新品种红月苹果在欧洲销售一空

热门新闻
新品种红月苹果在欧洲销售一空

意大利有史以来第一个红肉苹果品种“红月”本月售罄,其商业活动比预期提前结束,在短短两个半月的时间内,售出了1500吨。

商业品牌红月的大部分苹果出售给了北欧,特别是德国和斯堪的纳维亚国家。

该公司的营销管理代表尤根·布劳恩(JügenBraun)表示,这是因为“该地区的苹果口味偏酸”。

Clementi SRL的Luis Clementi和红月的合伙人表示,这种水果在其他市场也很受欢迎。该公司特别受到亚洲国家的关注,但目前无法满足所有市场的需求。

意大利目前种植了100公顷树木,未来几年产量将增加。

红月苹果季节概述

克莱门蒂在谈到本赛季的情况时说,2019年“在田野上不容易处理”。他解释说:“敏感授粉期的恶劣天气和收割时的大雨……使工作变得困难。然而结果非常令人满意。”

水果中不常见的红色果肉是由花色苷类化合物引起的,因此很适合在其他产品中使用。这些产品,从seltzers到果汁,也都由该公司出售。

现在,新鲜红月苹果已经无货了,现在将专注于非酒精的苏打水。该公司正在加工中,并将在今年的Fruit Logistica上展出。

红月苹果品种在2018年贸易博览会上首次亮相。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南非Flash Gala苹果即将抵达亚洲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