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园联合佳沛捐赠奇异果 助力最前线医护人员营养补充

热门新闻
百果园联合佳沛捐赠奇异果 助力最前线医护人员营养补充

持续助力最前线医护人员, 2月1日,百果园联合佳沛(Zespri)捐赠三车奇异果,给三家抗疫定点医院以及支援医疗队。当天下午,佳沛奇异果已从百果园武汉大仓直接送达至医护人员手中。

图为其中一车佳沛奇异果送至武汉市第四医院

这是继大年三十开始,百果园为武汉捐赠10万副医用口罩,后续追加100万元款物捐赠,及联合美团外卖发起爱心行动后的又一次公益捐助。

此次捐赠的三家医院为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武汉市第四医院。这些医院有北京、浙江、河南、广东,甚至最远从新疆来支援的医疗队。百果园相关人士表示,为了减少水果损耗,保障品质和新鲜度,同时为了医护人员能有尽快营养补充,百果园直接送达至医院,减少了中间环节。

佳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此次捐助能为奋战在最前线的医护人员加油鼓劲,为他们提供多一份营养保障,也算尽佳沛的一份绵力。目前,佳沛还在积极联系公益组织将追加其他款物支持疫情一线。

善举正在扩散。据了解,自百果园发起爱心捐助以来,陆续收到多家供应商等生态伙伴的捐助意愿。新疆库尔勒香梨协会联合多家香梨从业者想要捐赠100吨香梨、南京金色庄园农产品有限公司想要捐赠5000份草莓、广东金津果业有限公司想要捐赠28吨西瓜……

心系武汉,大爱无疆。在这场抗疫中,大家都在努力尽一份心力。凛冬过后,必是暖春!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