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耳机散发蓝莓味道,无心之举还是有意为之?

热门新闻
苹果耳机散发蓝莓味道,无心之举还是有意为之?

近来,苹果公司新近推出的AirPods Pro耳机热销大卖,不少用户却反馈说,苹果耳机散发出一股浓浓的水果味,闻起来好像蓝莓,这是怎么回事?

苹果AirPods Pro耳机稍稍有些味道无可厚非,只是新推出的耳机,味道有些特别,不少用户确信,AirPods Pro闻起来好像蓝莓,或许和材质有关。

有人分析称,AirPods Pro之所以闻起来好像蓝莓,很可能与其材质中含有酯类化合物有关。

酯类化合物,是一种塑料制造中常见的物质,而蓝莓等水果的果香,正是酯类(比如乙酸乙酯、甲酸乙酯等)造成的结果。

不过也有人表示,虽然某些制造商有意在产品中添加化合物来增加香气,但是AirPods Pro的气味可能是无意之举。毕竟,如果苹果公司打算让它的产品散发某种香气,那也应该选择苹果而非蓝莓。

另据Reddit网站报道,这种味道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一些用户表示AirPods Pro的香味会在开始使用的几小时后消散,而另一些用户则表示可能需要几天或几周的时间。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迎来美国蓝莓和哈斯鳄梨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