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重金应对果蝇威胁

热门新闻
新西兰重金应对果蝇威胁

奥克兰应对果蝇的预算近1800万新西兰元(1200万美元)。仅捕获14只苍蝇,每只苍蝇的费用就接近130万新元(合80万美元)。

这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果蝇行动。其成本可能比Gray Lynn地区的2015年昆士兰果蝇行动的成本高,后者花费了1,570万新西兰元。

但园农业的领导人说,如果这种有害生物在这里建立,新西兰经济将损失数十亿美元。

去年2月14日在德文波特发现了第一个果蝇。 2月至7月之间,在Northcote还发现了11个。此后没有新发现。

在其他地方,于2月至3月之间在Ōtara的陷阱中发现了三只来自汤加的Facialis果蝇。仅这些发现就花费了超过50万新西兰元。

新西兰生物安全局发言人凯瑟琳·杜西(Catherine Duthie)博士说,下一周将完成最后的陷阱检查。

整个奥克兰有超过1,300个果蝇陷阱需要检查,其中有162个位于特斯拉特北区控制区。

引述她的话说:“如果在检查中没有找到任何东西,我们将在不久后进行总结答复。”

如果昆士兰果蝇在新西兰海岸定居,将危及每年国内销售和出口价值高达50亿新西兰元的园艺产业。新西兰约80%的园艺作物容易受到该害虫的袭击,包括猕猴桃产业,该产业每年的产值约为20亿新西兰元。

 

相关篇章,敬请查看:

新西兰:猕猴桃价格在12月创下新高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