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第二大零售商宣布暂停自中国进口水果及蔬菜

热门新闻
俄罗斯第二大零售商宣布暂停自中国进口水果及蔬菜

据俄新社(RIA)报道,俄罗斯第二大食品零售商Magnit近日表示,受新型冠状病毒传播及物流等问题影响,将暂停中国水果及蔬菜产品进口。

报道称,自今年年初以来,为弥补中国果蔬供应缺口,Magnit超市将目光逐渐转向以色列、摩洛哥及土耳其等国家及地区,并加大面向俄罗斯本土供应商的采购力度。Magnit对此表示,供应链的变化不会对产品零售价格产生太大影响。

另据“中国日报”消息,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首架载有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俄罗斯军机抵达武汉。同机抵达的,还有5名俄罗斯医疗防疫专家,他们分别来自俄罗斯卫生部和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局。上述5位专家将联合中国专家合作研制疫苗,帮助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1月6日起,中国柑橘类水果将被俄罗斯限制进口!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