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现香蕉病新疑似病例

热门新闻
澳大利亚现香蕉病新疑似病例

在澳大利亚的塔利谷香蕉农场发现了新的疑似 TR4 香蕉病病例。

昆士兰州的生物安全官员在上个月的例行检查中发现了表现出TR4典型症状的香蕉植株。样本之一经检测后呈阳性,成为TR4的疑似病例。但需要进一步详细的诊断测试以提供结论性结果。这可能需要两到四个星期。

该可疑物业与塔利谷先前确认的三处受灾的TR4物业非常接近。如果得到确认,这将是昆士兰州自2015年首次发现该病以来的第四处感染场所。

种植者已被通知必须满足一系列监管生物安全要求,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疾病传播的风险。昆士兰州的生物安全部门正在建立一支专门的团队,与种植者合作,以满足这些要求并减少生产停机时间。

它还与澳大利亚香蕉种植者委员会(ABGC)合作,管理疾病传播到整个行业的风险,并进行跟踪和监视,以确定相关土地上疾病的可能程度。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澳大利亚掀起榴莲派对热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