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日晒会增加维生素D含量

热门新闻
蘑菇日晒会增加维生素D含量

将蘑菇放在阳光下听起来似乎是个奇怪的主意,但研究人员说,日光浴使蘑菇中的维生素D含量增加近八倍。 Hort Innovation资助的新发现概述了蘑菇在紫外线下对健康的影响。

澳大利亚营养研究学院的Flavia Fayet-Moore博士说:“最近对随机对照试验的评估表明,暴露于紫外线的蘑菇可以有效地提高活性维生素D的水平,研究表明,它与补充剂在增加血液中维生素D的水平上一样有效。 ”

研究表明,该单位非常重要,约为1000个国际单位-根据澳大利亚营养指南建议的维生素D含量。 FayetMoore详细介绍说,像蘑菇这样的真菌已经易被称为“维他命D”或麦角固醇。麦角固醇的这种高浓度意味着普通蘑菇具有产生维生素D的高潜力。

与人体皮肤中所发现物质的结构和功能相似的“维生素D前体”在暴露于紫外线下会转化为维生素D。一些人质问蘑菇被“晒黑”后,血液是否可以吸收维生素。 Fayet-Moore博士说是的,它确实可以进入血液。而且,蘑菇通过冷藏最多可以保留八天的维生素D含量。

如果将真菌放在阳光下且底面朝上,则营养物质的产量也可以提高30%。如果将蘑菇切成薄片后再暴露在阳光下,产量将提高60%。

维生素D为什么重要?

Fayet-Moore博士概述道:“维生素D含量低现在是全球公共卫生问题。”

“针对维生素D缺乏症的日晒指南建议,在冬季,成年人在中午要花半个小时的直射阳光,面部,手臂和手都要暴露在户外。而在夏季,早晨的中午或午后约10分钟,建议露出脸,手臂和手。”

这项研究对替代品的能力产生了更大的影响,除了直接紫外线辐射会消耗维生素D以及有害的维生素D辐射之外。由于澳大利亚是“全球皮肤癌发病率最高的国家之一”,因此研究表明,如果不让自己过多暴露于阳光下,就很难满足维生素D的要求。因此,为了既坚持日晒安全,又保证维生素D摄入量,科学家们说,在家中添加蘑菇要很重要。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澳大利亚掀起榴莲派对热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