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吨高雄蜜枣、莲雾等销往大陆市场

外贸新闻 热门新闻
6吨高雄蜜枣、莲雾等销往大陆市场

据台湾媒体消息,近来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致两岸贸易受阻。近来,台湾高雄农业局表示,总计6吨的高雄蜜枣、莲雾、木瓜等水果已成功输往大陆各省份地区。

高雄农业局局长吴芳铭指出,当前正值高雄蜜枣、莲雾等水果生产旺季,久负盛名的凤梨也将迎来丰产期。可惜受新冠病毒影响,近期台湾农产品出口大陆数量锐减。

据了解,2019年郑州晶品汇公司与江苏文峰集团签署高雄农渔产品及加工品采购合约,并约定在春节之后继续采购业务。2月9日,在高雄农业局与贸易商的共同努力下,共370莲雾、370箱蜜枣以及260箱木瓜,总计6吨高雄水果成功运往大陆批发市场。

此外,近期也有一批高雄水果,包括莲雾、凤梨、木瓜等总计1.3吨空运至香港地区。除大陆及香港市场外,高雄农业局积极拓展加拿大、美国、日本、新加坡、中东、欧洲等地海外市场。在台湾通路部份,透过高雄首选电商平台持续促销当季蜜枣、莲雾,同时上架全高雄水果品项,并与大型商超合作,确保果农经济收益。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厦门连续12年进口台湾水果居大陆首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