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水果产业寻求市场多样化

热门新闻
厄瓜多尔水果产业寻求市场多样化

厄瓜多尔的水果产业正在努力使其水果产业在全球市场上脱颖而出。

厄瓜多尔生产、国际业务和投资部长 Ivan Ontaneda 向 FreshFruitPortal.com 解释了水果业面临的挑战。他向我们概述了主要类别——菠萝,芒果和哈斯鳄梨的情况以及该国为改善水果出口所采取的具体步骤。

目前,对厄瓜多尔来说最重要的水果是芒果和菠萝。2019年芒果离岸价为2800万美元,菠萝3800万美元。火龙果则是该国第三有价值的出口商品,离岸价为4100万美元。

但 Ontaneda 解释说火龙果等非传统水果也面临着挑战。他说:“公司面临后勤障碍和更高的成本,影响到与其他国家竞争。”他补充说对水果的“严格检查”还“影响了水果的质量”。

该行业使用多种策略来应对这些挑战。 Ontaneda为我们概述了卫生部称之为“引进战略”的内容。这涉及市场研究,对市场前景的调查,探索性任务,培训课程以及机构工作。

厄瓜多尔的另一项战略是“加强战略”,包括参加促销活动,合作组织商业活动,努力使其产品与市场上其他产品区分开。

厄瓜多尔的水果产业寻求多样化和病虫害防治

谈到厄瓜多尔菠萝,该行业的目标是致力于水果的质量和生产力。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它正在努力使其市场准入多样化并控制有害生物。

Ontaneda解释说,该部希望“在内部机构内部发展需求,并加强机构在生产过程中的作用”。为此,他正在建立一个“有公共行为者和私营部门参与的”政府咨询小组。

他说:“这些战略旨在增加产量,并将厄瓜多尔定位在新的本地和国际市场上。”

关于菠萝面临的挑战,Ontaneda特别提到了菠萝受到当地害虫的影响,这会影响产量。菠萝还受到与其他国家(例如阿根廷)进行贸易时货币贬值的影响。

随着来自哥斯达黎加的竞争日益加剧,情况尤其困难。

芒果

该国在芒果类别方面面临更加严重的有害生物管理问题。据Ontaneda称,厄瓜多尔目前正在努力控制该类别的有害生物。

在谈到该类别所面临的挑战时,他指出对厄瓜多尔所有水果所采取的禁毒措施执行不力。水果需要接受检查,这会影响水果的质量和寿命,从而增加了虫害造成的压力。

哈斯鳄梨

最后,Ontaneda介绍了厄瓜多尔哈斯鳄梨行业的前景和做法。该国认为该类别是为生产者创造数百万美元的巨大机会,并致力于增加哈斯鳄梨的在该国出口中的比例。

2018年,厄瓜多尔出口了126吨鳄梨,总额达1.7亿美元。在2019年1月至11月之间,该国鳄梨出口的数量猛增了1921%。

Ontaneda说:“目前,厄瓜多尔正在扩大播种面积,以增加我们对主要品种哈斯鳄梨的报价。”在行业内已进行了各种对话,以寻找提高鳄梨和所有水果类别生产效率的方法,并提高水果的质量。

该部表示,这只是政府为提高其作为水果生产国和出口国的国际地位而开展的许多举措中的一些代表例子。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厄瓜多尔香蕉:欧洲市场“不再盈利”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