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除草剂被疑“致癌”陷官司

热门新闻
拜耳除草剂被疑“致癌”陷官司

据路透社报道,拜耳公司已要求加利福尼亚州上诉法院推翻其8600万美元的裁决,该裁决认定该公司的除草剂Roundup是一对夫妇患癌症的罪魁祸首。

拜耳声称,陪审团的裁决不能被视为合法或合理,理由是这对夫妇的律师屡次违反法院命令,企图煽动陪审员。裁决于5月做出,决定向艾伯塔省和阿尔瓦·皮利奥德(Alva Pilliod)授予超过20亿美元的赔偿,得到了全国的追捧。此后案件的初审法官将赔偿金减至8600万美元。

这对夫妇在其房产上喷洒了草甘膦除草剂达三十多年,并因这一决定而遭受了损害。

拜耳公司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说,其Roundup中发现的成分被美国监管机构认定为安全且无致癌性。它否认了美国超过4,700名原告的指控,并指出数十年来的研究表明Roundup和草甘膦对人类是安全的。美国环保署在一月份重申了该成分的安全性。

迄今为止,这家农业巨人因Roundup而面临三项陪审团的指控,称其会导致癌症。拜耳已经对其他两项判决提出上诉。

在上个月彭博社的一份报告中,拜耳表示将就超过75,000例癌症索赔达成协议。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加州脐橙市场情况不利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