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初创企业开发环保消毒剂 - 中国水果门户

智利初创企业开发环保消毒剂

热门新闻
智利初创企业开发环保消毒剂

与疾病,感染和污染作斗争一直是农业行业的不懈努力,但是智利初创公司BM iTek的新型消毒剂Dacetix提供了一种生态友好的解决方案。

这种消毒剂具有突破性的性质,因为经过处理的农产品在施用后无需冲洗,这意味着种植者可以简化其卫生程序,并且在这样做时对环境友好。

Dacetix Luis Aguilar的微生物学家和创造者向消毒剂解释说,该消毒剂可用于多种农作物,包括李子和蓝莓,以解决葡萄孢属真菌。在将其发送给零售商进行消费之前,可以直接应用于农作物。

该解决方案解决了先前消毒剂无法解决的一系列问题,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已批准该解决方案为“通常被认为是安全的”(或称为GRAS),该公司表示,这对于在产品投入商业生产之前获得必要的认可至关重要。

该公司目前正处于智利公共卫生当局的审批过程中,预计其消毒剂将在2020年下半年正式推出。消毒剂的GRAS认证意味着该解决方案无毒且适合人类食用。

Aguilar继续概述了获得FDA批准这一步骤的具体含义,并说:“获得GRAS认证仅意味着它无毒,可以直接用于产品中,而无需接触产品之后清洗”。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开发葡萄新品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